top of page

Blog

2022 Hovedøya端午踏青野餐

6月4日是挪威Pinse假期的第一天,共有70多位來自挪威各地的鄉親報名這次的端午活動。天氣晴朗,蔚藍天空下大家在奧斯陸峽灣五分鐘船程的小島Hovedøya海邊一起聊天、烤香腸、吃鹼粽,閒話家常,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甜Q的鹼粽與焦香四溢的台灣香腸都讓人感到滿滿的家鄉味! 特別感謝 Taiwanesisk Korv 熱情贊助200條香腸,大人小孩都有吃到,有幾位挪威老公都稱讚這就是他們曾經在台灣夜市吃到的美味香腸! 也謝謝幫我們到瑞典取貨的君庭,我們正在敲碗希望 Taiwanesisk Korv 繼在瑞典丹麥設點外,也能早點賣到挪威亞超,讓更多鄉親品嘗到道地的台灣香腸!



聯誼會特別感謝台灣鄉親阿芬幫忙包的鹼粽、Tina提供的泡菜,西瓜! 謝謝各位聯誼會理事幫忙準備野餐物品以及參與的許多熱心鄉親與親屬們一起幫忙搬運準備場地。瑞典代表處姚大使,黃副參事也有參加此次活動,恭喜他們與奧斯陸大學簽約設立台灣研究講座。 在忙碌的行程中,辦理了行動領務,前來小島一起與鄉親歡慶端午。



每次的活動都很高興能與熟悉的鄉親再見面,也很開心認識新來的朋友! 雖然幾位留學生暑假就要返台,但希望以後能在來挪威念碩士或旅遊! 這次活動有14位小朋友,在海邊比我們大人還要忙碌,一下玩水,一下吃東西,在沙灘,綠野上盡情跑跳!


難得的好天氣與連假,祝福各位鄉親 God Pinse!!


(內文取自旅挪華人聯誼會會長王瑞珠facebook社團貼文)









Featured Posts
Archive
Follow Me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Twitter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