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og

大年初二歡喜慶新年

本會於2月17日星期六大年初二在奧斯陸舉辦新春餐會。除了來自挪威各地逾70位鄉親及眷屬齊聚一堂,也邀請到駐瑞典代表廖東周大使及易祕書一同參加。

餐會由主辦單位聯誼會理事長王瑞珠致詞開場,感謝各界過去一年的支持與肯定,並介紹新的一年的活動方向。在2018年將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讓僑社更有活力!另外有鑒於旅挪鄉親散居於挪威各地,聯誼會將支持建立中文童書分享借閱系統,期許能讓小朋友們能都有機會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中文童書。接著由駐瑞典代表廖大使致詞,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快樂。

本次餐會除了豐盛的年菜,席間王理事長代表聯誼會,和廖大使一起發放紅包給所有16歲以下的兒童與青少年,希望為大家帶來好采頭,新的一年吉祥如意。接著還有摸彩活動,除了聯誼會準備的獎項,挪威台灣商會也提供兩項獎品,另外更有廖大使贊助的三瓶世界第一台灣之光的噶瑪蘭威士忌﹝Kavalan Whisky﹞,氣氛熱烈,為摸彩活動帶來高潮。卡拉OK在餐會後半開始。先由王理事長和易秘書合唱新年歌曲「廟會」,接著廖大使高歌「愛拚才會贏」帶起過年氣氛,接下來鄉親們踴躍點唱,場面十分熱鬧。

餐會在大年初二舉行,在這特別的一天,旅挪華人聯誼會期許能為離鄉求學工作的遊子們、和在此落地生根的鄉親們,帶來回娘家的感覺,一起歡喜慶祝新年!


Featured Posts
Archive
Follow Me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Twitter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