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og

端午嘉年華會


”五月五慶端午” 旅挪華人聯誼會 (Taiwnese Association of Norway) 於5月27日下午在奧斯陸舉辦端午節慶祝活動。有50多位的台灣鄉親及挪威朋友們參與, 特別是有許多年輕學生朋友們參加!

活動開始先由初若凡理事用英文向外國朋友們解說慶祝端午節的由來, 在駐挪威台北代表處程其蘅大使致詞祝福僑胞端午節快樂後, 理事長王瑞珠僑務促進委員表達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年輕的台僑及外國朋友體驗端午節慶, 了解台灣的民俗文化, 延續傳承與推廣!

聯誼會除了提供台灣美食外, 也準備許多包粽子的材料,現場教學如何包粽子,大家當場品嘗外,還可以帶回家。學會包粽子的朋友們, 還可以喝到現做的珍珠奶茶!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包粽子, 現場手忙腳亂,很是熱鬧! 另外聯誼會也特別自台灣帶回近百份香包材料,教導香包製作,祈求平安吉祥!活動最後舉辦抽抽樂及愛心義賣為聯誼會加添未來籌辦活動的經費。

透過這次的活動,增進台僑交流外, 也讓所有與會的朋友們, 一起在棕葉香中過個既溫馨又有台灣味的端午節!


Featured Posts
Archive
Follow Me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Twitter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bottom of page